澄屿((=´∀`)

你所见到的世界是否真实.
有着沧海的世界便是真实.
修炼写手技能中.(然而并没有

狛枝同学的好感条似乎并没有增加


几百年前的自戏,翻出来存存档_(:з」∠)_
随手打标题系列
OOC注意。
#受骗##每日依旧努力克服恋爱游戏苦手的七海#
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唔~!”
与平日温淡的语气词不同,带着疑惑和不解的升调尾音从喉腔闷闷的发出。
果然是被骗了吗…?
打开手边PSP里某个大厂最新出的galgame,脑袋显示出了前段时间自己整理的所有选项好感度。当然这与超高校级的gamer素日锻炼的能力有关…大概。
抢在狛枝同学打开伞之前用自己的伞把狛枝同学送回家,不由分说帮狛枝同学搬书,在狛枝同学身体不适的时候递上一杯红糖水和一个暖宝宝……
少女觉得自己做的完全没有什么差错……至少是按着游戏攻略来的。
但是狛枝同学在接到红糖水的时候,身为超高校级的gamer可以肯定对面的表情绝对绝对不是好感度上升的标志。
困惑地卷了卷铅粉的发尾,在和煦的午间阳光下,少女带着迷惑开始了每日补眠。

评论(3)
热度(31)
© 澄屿((=´∀`) | Powered by LOFTER